close

上班算算也差不多有兩個禮拜囉
自從在這家公司上班之後生活變得不正常的規律= =
最近生活作息時間如以下:

七點起床
八點出門
九點打卡上班
十點三十至十一點事休息時間,不過通常作廢
十二點至一點三十是午餐時間,這個作廢可以殺人
下午又有半小時休息時間,但通常作廢所以不記得到底在何時XD
下午六點打卡下班,逼不得已的狀況下會加班,但我通常準時閃人
七點回到家
最晚十二點上床睡覺


很充實唄?


工作內容咧......說來話長Orz
總之是一份需要站很久又精神上得不到慰藉的工作啦XD
原來台灣人這麼愛買保險,看來保險業是真的很賺錢
經歷的腳腫腰斷之苦後,我以後大概不太敢買保險
想到一份保單是需要多少人力時間和精神折磨之下才能安好的寄到你家,凡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雖然這份工作不怎麼輕鬆
但是還認識了滿多意志力堅強的人
例如能從早上九點做到晚上十二點的神人悶鍋XD
分區分超快的音速
我認為有點娘但是有可能因為爆肝而死的小新
人不可貌相應該去當插畫師的康健新人→抱歉我還不知道他名字(炸XDD)
看不出來已經做了很久漲得很像toro長相有點娘的五百
每天都最吊ㄍㄚ背心的背心男→雖然已經離職了XD
很可愛人很好跟我媽有點熟的Linda姊姊
人以中年但很難跟年輕人打成一片的ㄅㄚˇㄅㄨ叔叔


總之,能跟人接觸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