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說起呢....
神劍闖江湖可說是我漫畫的啟蒙老師吧
剛開始接觸漫畫,我就看了這部足以成為經典中之上選的作品
何等的幸運,在這部作品當紅的時期
我有個好友跟我一樣為之著迷
我的國中生活,咱倆的話題就不停地、重複地在這上面打轉
神劍不論是內容、對白、角色的個性、任何細節、招式都被我們研究透徹
我的First Love就在這部作品中衍生出來了XD
當時的我們有多瘋狂,泉,你應該也有很多感觸吧?
從那時開始,我變得很愛寫東西,
神劍闖江湖真的改變我很多很多。
這部作品的人氣直線上升,不久後就拍成動畫
後來不管是是日文配音還是中文配音,加起來我看了有三、四次吧
原聲帶的CD我幾乎全部都有,
也是這個時候我開始聽日本卡通歌曲,會讀一些簡單的日文字,
泉,這一點你也居功不小唷~^^
總之,神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遠遠超過後來的封神、最遊、獵人......
整體說來,我的國中三年,很幸福並且很腐地浸淫在漫畫堆中翻滾,
神劍闖江湖真的很~~~~~~~~~~~好看,
所有沒看過的人都應該去租來看,不看真的會後悔的>"<

和月伸宏老師,我真的佩服你敬愛你擁載你,
雖然你本人長得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另外,我還要再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我遠在匪幫工作,力行大悲之道的哥哥,
沒有你當時一個禮拜不吝嗇的一本寶島少年,
那別說是神劍了,就連之後的死神、通靈、黑貓......都不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由衷的感謝你。
我還想再做一陣子的漫畫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