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StarQ
網站得知:晴空蘇打小親親XDDDD
測驗網址: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我的測驗結果:

整體性格:
苓小姐,善解人意,積極進取;活潑開朗,直接但不衝動,既上進也享受生活;也有堅持原則,我行我素,博聞廣見的一面。

待人性格:
苓小姐待人:凡事跟著感覺走;喜歡獨來獨往;謙虛但不虛偽;沒什麼排他性;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苓小姐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妥協;不拘泥細節;不喜歡太現實;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

性格缺點:
苓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浪費出手非常大方;有時候容易傷春悲秋多愁善感;偶爾會粗枝大葉馬虎草率。

價值觀:
苓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自由自在;親密的感情;較不擅長:節儉守財;鞏固權力;微枝末節。

愛情性格:
苓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會吃醋但不過分;較常表現:犧牲奉獻,不肯服輸,循序漸進,我行我素。

金錢性格:
苓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提升自我形象,紓解壓力,標新立異。



感想:
挖哩咧......準到一種程度啊XDDDDD
從來還沒看過這麼"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的解析
大家有空也去玩玩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