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叫什麼名字?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沒有,但我會改名叫做苓次XD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看寶島少年看到的

4、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從寶島少年的第一回連載開始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
露琪亞

6、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變了!現在是戀‧次本命>///<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你會去買嗎?
這要看荷包……
畫說哪裡有賣盜版的?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沒有,他們還是活在我心裡比較好

9、最想成為bleach裏的誰?
當然是露琪亞囉!
一護戀次還有個妹控老哥……我要通殺啊!!←(殺你個頭= =)

10、最崇拜裏面的誰?
夜一,竟然變身成貓之後連聲音都變成男的了@@”

11、連載到目前位置,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涅 繭利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銀的時候,你什麼感覺?
”啊!又一個瞇瞇眼!!” 就是這種感覺

13、目前為止,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
沒有~我是BL、GL的絕緣體XD

14、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如果歷史考卷上會出現這個題目我現在就去K

15、你認為虛有多重?
視大小而定

16、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只要不是織姬誰都可以

17、你支援露崎亞和一護,還是露崎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當然是戀次和露琪亞,也不想想露琪亞幾歲,一護又幾歲!!!!?

18、你覺得戀次×白哉是王道嗎?
不是

19、那你覺得一護×石田是王道嗎?
不可能吧……他們不適合啦!雨龍還是跟魂在一起比較好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
完全沒有= =連動畫配音都是男的……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
浮竹和我>///<(踹飛)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麼?
山本元柳×井上織姬……←誰可以接受啊!?|||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鍊金術…咳…死神

24、你認為誰是bleach裏最強的?
絕對是一護啊!

25、理由是什麼?
哪需要理由?他可是主角耶!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麼對待他?
把他鎖在箱子裡以防離家出走

27、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
千本櫻

28、護廷十三隊裏,你認為那個隊最強?
十三番……有小浮竹嘛>///<

29、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啊?他是誰啊?那個在眼角跟眉角黏上孔雀羽毛的傢伙嗎?
還是那個掃地的?

30、你認識的市丸是怎樣的人?
大概就是一個個性像狐狸的人吧←這樣說跟沒說有差嗎|||

31、你認為市丸會哭嗎?
會,但是眼淚流不出來XD

32、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
浮‧竹‧大‧人>///<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當‧然‧是‧松‧本‧亂‧菊囉!
開什麼笑,她可是御姊啊!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
還不錯看啊,我只要普通的死霸裝就可以了。

35、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
黑色←所有人都惠說這個顏色吧?真是沒特色Orz|||

36、『魂』你喜歡是人形還是小獅子型?
獅子行+石田設計的華麗小洋裝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戀次
別說瘋話了,他的美人尖平常人留得出來嗎!!?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漂白白~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
護廷十三隊隊花爭奪攻防戰(?)!

40、石田雨龍給你什麼感覺?
裝模作樣的cosplay狂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跟某著普通的女人住在普通的房子過著普通的生活

42、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夜一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朽木白哉

44、最醜的是誰??
涅 繭利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浮竹大人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啊〒︿〒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
蝦米!?我想沒有人跟小?建有一樣的癖好吧?
問完上面那提就來問這題是存何居心啊!?

47、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你覺得怎麼樣?
不怎樣,夜一就是夜一
突然覺得這張問卷實在有很多爛問題,你乾脆問如果夜一是隻黑蟑螂的話你覺得怎樣好了=”=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這個問題
八千留應該比我清楚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蝦捲!!←得意(群毆:妳得意個屁!?)
是牽星箝←認真

50、白哉的話那麼少,你認為是為什麼?
因為他有口臭 ̄□ ̄||

51、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
白哉
聽說是個妹‧控是吧?

52、魂稱呼露崎亞什麼??
姊姊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麼稱呼露琪亞?
大姊頭

54、露崎亞認識深田恭子嗎?
露琪亞應該不是那種人吧…||||||

55、大家支不支援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我又不是他的造型顧問(╬ ̄皿 ̄)凸

56、目前為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浮竹大人跟露琪亞大姐

57、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
久保啊~~你就永無止盡的畫下去吧~~

58、希望bleach動畫嗎?(哈哈,這包括以下一堆問題早過期了)
嘖嘖嘖……(食指左右搖晃)
你落伍囉~

59、希望先看到TV版還是劇場版?
這問題過時了,拒絕回答

60、你希望誰來幫他們配音?
這種事情是我希望就能決定的嗎?

61、希望誰來唱主題曲?
跟日系歌星不熟,好聽就好

62、覺得那首歌很合適bleach??
Life is like a boat

63、如果bleach被引進~由唱中文版EVA的來配唱主題曲,你覺得怎麼樣?
不準!誰敢唱成中文的我就砍誰!!

64、如果拍成電影,誰合適演一護?
都不適合

65、其他人物你覺得誰演合適呢?
沒有人啊

66、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麼廣告?
死亡意外險、保全、劍術指導……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發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只能說他們都有私人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加上他們時間多

68、BLEACH裏誰的紋身最好看 ?
當‧然‧是‧戀‧次‧跟‧修‧兵‧囉!←還有其他人嗎 ̄▽ ̄|||

69、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觀音寺花癡?
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

70、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
我一定會是常客

71、BLEACH裏誰最單純?
咦?有這號人物嗎?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小‧浮‧竹>///<

73、目前為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
第一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最近每天都在看動畫

75、你覺得久保帶人結婚了嗎?
啥?那是人家的家務事吧?他只要好好畫圖就好了

76、久保的性格像作品裏的誰?
該不會是魂吧?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怎麼辦?
那他一定是

78、作者的性格應該是怎麼樣的?
就說根魂一樣啦!
為什麼同樣的問題要我回答兩次啊!?

79、你在家看書是什麼姿勢?
看心情看時間

80、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我會努力傳教的

81、以什麼方式推薦?
拼命說漂白的好處讓他家都去漂白(?)←喂!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我會暴走

83、你認為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麼?
熱血+爆笑

84、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我考慮考慮……

85、或者給孩子起名?汗~
既然都已經汗顏了後何必再問= =+

86、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麼拼?
不回答愚蠢問題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請去問死神開發部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麼事情?
為什麼白哉跟緋真結婚六年都沒有小孩?←關你屁事!!!?
屍魂界有小孩出生嗎?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揀到你會怎麼辦?
藏起來

90、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
聽說可以買10棟房子是吧?

91、死神們夏天是怎麼過的?
屍魂界有季節之分嗎?

92、你認為在過去,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
如果雨龍是最美的話那當然就沒有囉!

93、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這你要去問雨龍他爺爺

94、你認為石田家是什麼樣的?
跟智波空鶴的品味差不多

95、你回答BLEACH 100問的時間是?
七月七日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又來了!這跟88題不是一樣嗎?
我說過一樣的事情不要問兩次!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
兩者皆是

98、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或者那一段情節。
戀次跟一護搶著救露琪亞那段

99、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麼?
我的搞笑才能果然比不樣浦原喜助

100、最後一題了,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麼吧
寫這個果然滿浪費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