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統計指出,台灣91%的青少年都有閱讀漫畫的習慣,
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禁點頭稱是,舉雙手雙腳表示贊同,
就連我這個居住在海外的青年都無法割捨對漫畫的愛>﹏<
漫畫儼然成為21世紀的青少年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形成一種新型態的文化。

嚴格說起來我從小四小五開始便開始接觸漫畫,
原因是家兄一個禮拜一本的寶島少年>▽<
靈異教師神眉、神劍闖江湖......等就成了我的啟蒙作品
隨著年紀漸長,接觸的漫畫越來越多,
上了國中之後更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藉由他們得知更多與漫畫接觸的管道,
從此之後我就深陷漫畫泥藻而不可自拔 ̄ˇ ̄

漫畫是個充滿幻想的世界,
任何你想像得到的事都有可能發生,
熱血、戰鬥、勇往直前,
為了友情、夢想、信念可以不顧一切拋頭顱灑熱血!
漫畫裡的人們總可以理直氣壯地把理想放第一,根本無須理會殘酷的現實問題,
各各身懷絕技、擁有出色的外形、用很酷的表情說很酷的台詞‵▽′
善惡分明、刺激精采的戰鬥、用不完的生命值XD
總之就是熱血!!!

當然,
也只有少年漫畫能夠燃燒你的青春o(≧ω≦)o
市面上的少女漫畫大多以愛情為主軸,看多就會膩,
而少年漫畫劇情多變,更具有收藏價值與討論空間,
敝人雖然也有少數喜歡的少女漫畫和支持的作者,
但不會上癮成迷,屬於看過就忘、忘了就算、看不看也沒什麼差的類型,
然而少年漫畫卻能形成不可擋的銳氣,少看一個章回心就麻癢難耐,
等待週刊連載出版的七天如坐針氈,慌亂不已,
等到書一到手,情緒隨著劇情起伏,
當十多頁的篇幅結束時還會不住吶喊:「哇咧!怎麼這麼短!?」
是的是的......漫畫就是著這麼神奇的東西
我想我會當一輩子的漫畫魔人≧▽≦
萌過的漫畫:神劍闖江湖、封神演義、最遊記、哨聲響起、烈火之炎、獵人、
      棋魂、漂亮臉蛋、閃靈二人組、通靈童子、吸血姬美夕......
現正萌的漫畫:死神、火影忍者、鋼之鍊金術士、完美小姐進化論

以上的漫畫都大力推薦給喜歡看漫畫的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