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死神連載超過四週年!
真沒想到我看Bleach也看了四年了,
真是時光飛逝,咻一聲就飛也似的過去XD
話說從一開始的寶島少年到如今在網路上追最新連載
我真的不記得我看了這麼久的死神啊OTL||||||
我變得這麼老了嗎@口@!

扯遠了......(毆

為了慶祝連儎日週年,久保大神特別畫了扉頁回饋熱情得想把大家給一口吃了的FANS,
所以這次的感想就分成兩個部份慢慢寫吧XD


扉頁部份:

編號01:男人,BLEACH!那體內充滿著決心!!
我對男人想要展現自己的肌肉和完美身材我沒有意見
這樣可以高漲腐女的養成、沸騰和蒸發(何??)速度
而且戀次有全屍魂界最性感的身材,刺青也刺得很好看,
這種外表野獸內心綿羊的男人不管露出怎樣鄙視的眼光還是讓人接了一大鋼鼻血。
但是感覺戀次好像長常露出身體(?)所以鼻血接了一鋼也就是了。
可是為什麼連白哉也下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他不是貴族嗎?貴族不是就應該行為得體的嗎?貴族不就是應該中規中矩的嗎?而且白哉明明就是個守成的傢伙啊OO
領口開這麼低是怎樣OTL|||||||(泣奔)
喔喔喔喔喔大白你是妹妹被搶走所以失意到失去自我了嗎Orz||||||
與其賣肉,包得緊一點才更有神秘感啊@@媽媽啦我不要這不像你啊~~~~~~~~~(暴血)
Ps.鼻血已經噴乾了XDDDDD


編號02:女人也BLEACH!那雙眼中流洩出滿載的愛!!
話說夏天快過了...... 真的要過了......
媽媽啦明明大家都要開學了久保你還搞什麼鬼啊~~~~~~~~(怒)
你毀了我心目中露琪亞女王的形象QQ
其他我沒什麼好說的= =+
請原諒我是腐女不是腐男XDD


總結:
久保大神頭撞到了!一定是!
不然就是精神上受到創傷。


內容部份:

一護你好強~~(灑花+轉圈)
竟然秒殺了破面的右手@@
可是這樣茶渡的犧牲不就顯得很不值嗎OTL||||||
而且殺氣好重,一護應該是個給人安全感的傢伙吧?那殺氣是哪來的啊OTL
久保你也要稍微控制分散一下大家的強度吧......
不能說一護有主角傳說的加持就強得跟鬼一樣XD

話說織姬果然變成了拖油瓶XDDDDD
少年漫畫的女角通常就只有這個下場,請節哀。


一護不會真的要變成面具軍團吧= =+
不要啦~~~~一護裡面那隻長得不好看啊←重點XDDD
久保你要再敢傷害我的死神三寶你就給我小心點=皿=

最後一幕的浦原跟夜一好帥>///<
話說夜一從屍魂界回來後就挹注在浦原家XD
浦夜大好ˇ
衝吧衝吧!我想看紅姬的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