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活動-必死100問


暱稱:苓
年齡:18歲
生日:19●●年3月28→看了上面之後這還有啥保密性可言= =
性別:女
血型:不詳
星座:牧羊
生肖:我是隻小白兔~小白兔~我滴~眼睛紅滴~我滴~毛兒白滴~......→童謠,想學的人來找我
身高:156
體重:●●公斤
近視/散光(左):200/500
近視/散光(右):200/550
個性:一言難盡
嗜好:電影、音樂、漫畫
專長:我似乎沒有這種東西= =+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大而化之
學校:Sammamish HS
類組:沒分
居住地:西雅圖
出生地:台北市三軍總醫院
頭髮長度:超過肩膀
有無染髮/髮色:染,銅黃色
頭髮直/捲:自作孽的捲
耳洞或其他穿洞數量:沒洞
有無刺青: 有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沒量過,如郝柏村般濃密
單雙眼皮:小時候常被誤認為被家母代去割雙眼皮
眼睛顏色:深褐色
眼睛形狀:正常人的形狀
外型:人類的形狀
自喻的動物:無
想養的寵物:哈士奇
養過的寵物:蠶寶寶、兔子8隻、黃金鼠2隻、鳥類7隻、鬥魚無數
房間的玩偶:7~8隻吧
討厭的動物:無骨昆蟲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中文→我只知道這個= =+
最想去的城市:羅馬
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最喜歡的花:沒特別喜歡
最喜歡的味道:小吃的香味
婚姻狀況: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了
喜歡異性或同性:異性
談過幾次戀愛:沒試過
幾歲初戀:小學的白痴暗戀算嗎= =→●的,現在想到都覺得丟臉XD
喜歡的類型:八個條件已經寫過了
愛情觀:負責任
是否暗戀過:有
是否被告白過:無→(對,我超遜)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無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沒
喜歡的食物:台灣小吃王道
喜歡的飲料:綠茶
喜歡的音樂:很多
喜歡的地方:床上
喜歡的電影:魔戒、靈異第六感、密窗、戰地琴人
喜歡的卡通人物:丸少爺、小豬萬萬歲......說不完
喜歡的顏色:藍
喜歡的數字:2
喜歡的時間:功課寫完後
喜歡的日子:沒事做的假日
討厭的食物:茄子
討厭的飲料:苦瓜汁
討厭的音樂:金屬搖滾
討厭的地方:煙味很重的地方
討厭的電影:無意義又讓人一頭霧水的電影
討厭的卡通人物:美少女戰士裡面的所有人
討厭的顏色:沒啥特別討厭的
討厭的數字:無
討厭的時間:也沒什麼特別討厭的時段
討厭的日子:功課寫不完的日子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發瘋+爆走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耍自閉+擺臭臉
什麼時候會哭:傷心、難過、感動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笑得很白痴
是否抽菸:贈恨
是否喝酒:偶爾
是否任性:不
有無工作經驗:有,做很多次白工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我不想在投胎了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無所謂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連續做大怒神4次
做過最後悔的事:小時後收集很多美●女戰士周邊
最討厭的事:寫作業
做過最瘋狂的事:跟聊天室認識的怪人見面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醒著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上網、躺在床上叫無聊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沒印象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我女兒真漂亮→出處源自於家母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人腦的運作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看人而定
參加過的社團:家政、電影欣賞、合唱團
社團特殊回憶:合唱團比賽
是否會用樂器:彈得很差的鋼琴、直笛、中音直笛
用過哪種樂器:同上
是否重修重考:無
外出穿著類型:看天氣看心情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師大附中
高中時大學的第一志願:無 有大學念就好
最偉大的願望:希望大家都發財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我大概沒說過吧
填完100個問題後的想法:浪費時間但又手賤想打= =






==============================================================


我好像從以前就很喜歡填這種個人資料的問卷
這種習慣大概是因為小學國中時寫畢業紀念冊的關係而養成的
不點名了,想寫的人請去包子的網誌複製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