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露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ˇ~~~~~~~~

我發現我的本命已經不是戀露了XD(炸)←話說這個明天要考試的人在這裡幹麻OTL
沒辦法,我被白露徹底萌到了XDDDDD
原來早在很久很久以前,白哉跟露琪亞就產生了愛ˇ(毆)
害我噴起了莫名的鼻血(喂!)還"啪"一聲貼到點腦桌旁的牆上去(註:牆壁是白的)

話說露琪亞"全屍魂界最美麗的斬魂刀"袖白雪應該也是白哉給的吧?(竊笑)
我又開始原地轉圈圈+灑花了XD
不知道袖白雪實體化後漲什麼樣子?一定是個大‧帥‧哥(炸)


偽‧露琪亞:露琪亞大人本來是擁有成為席官的實力,但是成為席官的話跟普通隊員比起來任務的危險度
      也大為提升...
      因此為了不讓路琪亞大人遭遇危險,那位大人...四處向各位隊長交涉,
      請他們將露琪亞從席官候補中剔除...

黑崎草莓:那位...大人......?

偽‧露琪亞:...對,─ 朽木......白哉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熱情的喊叫)
小草莓你嚇到了齁XDD(炸飛)
是啊是啊白哉真是個不老實的傢伙>////<←臉紅個屁啦XD

看這這一段對話+白哉的背影,我就無法克制的開始分泌腎上腺素啦XDDDDDD

難怪當初浮竹會對白哉對露琪亞的處刑不理不睬感到奇怪+憤怒
因為白哉這個妹控早就在隊長們面前就現出原形了啊XDDDDDD(毆)

那麼....暫時就寫到這邊吧
肚子又開始發出怪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