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說現在如果要寫什麼想法的話
動話跟漫畫真的要分開寫才行了呢
雖然以前我隊雙方各有私心,但是基本上怨念出發點是相同的(何?)
但我想從今而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以相同的出發點發洩我的怨念了orz|||


Tug Your God Out



我覺得一護好可憐喔QQ
因為不斷的戰敗而導致身心(?)受創
現在還要被一個叫做猿的面具軍團威脅
還被罵得好像很自不量力= =
意識逐漸被另一種東西操控會緊張害怕是理所當然的吧?何況對方只是一個15歲的高中生←(雖然這一點常常被遺忘XD)
面具軍團要拉攏人家也要有拉攏的誠意吧?這種感就像是裁去公司interview就被老闆莫名奇妙的批評一頓的感覺吧= =
一護你要加油啊!不要向惡勢力低頭!gogogo衝吧~~~~>"<
我發現我這是第一次想幫一護說話的說@@"之前都只是認為他是一個很man主角而已
一定是因為上禮拜他看著露琪亞的眼神太深情了XD深情到我差一點點就要被萌到=///=
不過還差那麼一點點啦...不過現在要寫一露文的話終於有點感覺了:p
總之,一護加油!!!>"<
依我預測,接下來的劇情大概就會往大家尋求力量以抵制破面的方向發展吧。


至於動話方面的話就別說了吧Orz|||
雖然知道了三個布偶的由來,但劇情發展已經完完全全的根漫畫脫軌了呀呀啊啊啊啊啊~~~~(吼叫+倒地滾)
本來想說動畫這樣隨便弄弄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最後一定有辦法接回漫畫的,
但現在除了出現被誤會是吸血鬼的吸魂鬼之外,連小露都給我跑回來了是怎樣(翻桌)
雖然看到浮竹大人ˇ很爽是真的(炸)既然浮竹都有戲份為什麼白哉沒有嘎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喂!重點不是這個吧= =(揍XD))
這樣死神動畫不就會變成讓人很無言的卡通了嗎orz我不要啦(泣+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