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得早,全都得歸功於第四堂的open
回家的時候,順道去Starbucks買了一杯咖啡,耳邊聽著mp3
很悠閒地慢慢晃回家。

在家附近的車站下了車,今天天氣難得的好
出了太陽又有風,天空很高雲很白,溫暖的天氣。
鄰居的房子抽掉重新建,美國的房子都是用木板蓋成的,目前已經架好外觀,可以窺見裡面應該是個兩層樓,面積寬廣的家。
雖然那房子不是自己的,但看著工人在那邊忙進忙出,不怎麼吵的叮叮咚咚的機械聲,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很開心。
心裡就希望著將來也能有一棟像這樣的房子。

耳邊的歌此時播放的是Orange Range的"花",手上的咖啡也還沒冷掉,風又徐徐地吹著,"好悠哉唷......"是我心裡的念頭,突然很希望這條路可以長一點,讓我慢慢地走,暫時不要到盡頭。

其實這樣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居住,如果隔壁街就有一條台灣夜市,地底下有四通八達的捷運,人民手上都有一張全民健保卡,物價低個50%,薪水高個50%,學生作業少個30%,這個國家就趨近於完美。
可惜,它並不是。

其實我什麼都有,不應該在抱怨什麼,但是人都是貪心的,有了這個就覺得缺少了那個,物慾永無止盡。
但我珍惜手上所有的東西。

回到家之後就必須面對現實,去完成我怎麼也搞不懂的微積分了= =




Ps.今天是好朋友Lauren的16歲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