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家花君的成長進度頗不賴的
長出了四隻腳,會突然說話,還會對我搖頭晃腦的,超級古椎!
剛才去朋友的網誌晃,看到他為了讓孩子學會某個字眼而寫了篇不擇手段日記,
如果有效的話我也要寫XDDDDD(炸)
可是他的花園還是沒開花Q口Q到底要怎樣才會開花呢>"<
花君還學會了一些新字,改天再一起記錄吧,
她的日記更新太頻繁的話,感覺我的網誌就要變成寵物日誌了XDD

至於我個人嘛這一週過得很普通
回想起來真的是沒什麼好講的
比較特別就是朋友生日,去吃了Cheesecake Factory吧
發現我最大的敵人果然還是只有美食= =+
聽朋友說晚睡早起臉會瘦,結果實驗了一天,
昨晚三點睡,今早八點半起床去做義工,現在下午一點,超級想睡 囧rz|||
等下應該會躲回我的小小世界裡去吧(何?)

正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禮拜死神的感想
其實想說的話和上個禮拜的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