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信誓旦旦大張旗鼓虛張聲勢勢如破竹地說我要架個個人網站
經過兩個禮拜的奮戰,連文都沒時間去寫的我,
宣告放棄!!(巴死!)
對啦對啦我沒責任感啦我半途而廢啦我食言而肥啦我三分鐘熱度啦我說得到昨不到啦對啦對啦這些我都承認啦(揍)Orz|||
網頁做好了但上傳總是不成功,做了超久的小說頁面竟然出問題要我全部重新做一次那會殺了我的眼睛也會要了我的老命的= =
又找不到完全沒有廣告的網路空間,既然網路跟我作對我又何必自討苦吃咧(攤手+嘆)(←這傢伙開始找藉口)
本來想說做個網站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多讓別人來詰譙我的文的後來想想除了我自己和某些特定的朋友會來洗版外誰會鳥我啊??
反正我po文的地方已經夠多了,網站又很難管理,更新又麻煩
網路上有這麼多好簡易操作的版給我這個懶人使用,我又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假裝我自己很勤快咧(苦笑)
算了算了,讓他去吧(踹)等我回台灣熱度還在的話買本書回來看看再架網站好了
雖然終於有機會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素材但是我受夠了!囧rz

但我的惡羊撲狼這麼符合我的名字我是不會讓他廢棄的!(積極)
我的惡狼撲羊會以另一種型態誕生
沒錯!我就是把舊的版改版更名而已!(爆)
第一次運用淡色系,花了我不少時間配色,結果弄得活像個游泳池Orz
無名這個地方什麼都弄得好好的,我何必要自己沒事找事做咧?(炸)
接下來就是把我的鮮網也更名為"月醉西樓"
這樣我之前一直舉棋不定的問題就都解決了XDDDD

啊啊啊啊~~~我的世界又重見光明了~(灑花+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