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這麼樣每年都有的本人的無所謂的生日
感謝每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以前本來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頂多家裡煮個雞蛋麵吃吃意思意思,吃吃蛋糕唱唱歌也就是了。
生日嘛,每年都有,而且這天實在沒什麼好慶祝的,我的出生並沒有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啊

感謝送我禮物的朋友們

我平常也沒對你們特別好也不是什麼益友你們願意善待我我真的很感動QQ
雖然嘴上說即使沒有禮物也無所謂但是收到禮物的心情我一時之間難以用文字形容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東西,真的感謝你們

也感謝我親愛的即將為人母的大肚婆姊姊
你親手做的蛋糕美觀又超好吃
這麼大一個我想我們可以吃好幾天吧
我每吃一口蛋糕就會想起你的好的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飯
從家弟那學到了吃帝王蟹的方法
說真的,大口吃蟹腿肉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那時因為太驚奇了所以自內心發出了讚嘆聲而引來了隔壁桌鄙夷的眼光
他們大概認為我們是鄉下人土包子兼沒吃過帝王蟹的大●人吧XDDD

最後
我要感謝我媽
感謝我媽懷胎十個月生下了我
還把我生得白白胖胖的
讓我有機會過這19歲生日,感受身邊的人對我的照顧



Ps.吃完生日蛋糕後,上線碰到了朋友袁小姐
她竟然跟我說吃19歲的生日蛋糕會衰@口@|||
我原本以為19年一度的農曆與新歷生日在同一天會有什麼好事的說...=3=

禮物拆開後是這個樣子的,
我的照相技術真是越來越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