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上映的第二天就跑去看果然是不智之舉
戲院內座無虛席,更有人坐在階梯上,我還被迫坐在第四排的最左邊
所以我說我非常不喜歡不劃位的入場方式
美國電影院的座椅又很不舒服,看完之後腰痛背痛屁股痛脖子痛

萬眾矚目的「達文西密碼」終於在美國時間5月19日上映
是說這類小說翻拍的電影通常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而我給達文西密碼的評價是中上
雖然情節被簡略很多而且順序錯亂加上節奏有點過快,但是書中的精華情結在電影上並沒有流失
而且這麼厚的一本書,用歷史背景及各種宗教關聯為背景,將如此龐大的資料庫用影像的方式呈現並控制在兩個半小時之內,電影拍得相當成功和精采。
不過還是建議各位看了書之後再去,不然也許會對片中的關連性摸不著頭緒

甘爺爺飾演的提賓爵士在最後被警察無理的對待
讓我不禁覺得怎麼伊恩先生最近演的角色都被無理的毆打過
甘豆腐被薩魯曼在地板上摔來摔去還被帶到頂樓日曬雨淋
X戰警裡的萬磁王不用說最後一定會被圍毆
最近大家都喜歡打老人= =

話說看這場電影的人都超入戲
有一幕西拉突然跑進提拼的房子掐住蘭登
全劇院裡的人倒吸一口氣,不誇張,全體觀眾像是約好一樣
我沒被嚇到都被他們的呼吸聲嚇到,尤其坐在我旁邊的老夫婦更是激動

我們去的電影院是最新最大的電影院
三個廳聯映
當我看完電影走出來,門口大梯滿滿的都是人,全部在排隊看達文西密碼
這樣的氣勢真的教人目瞪口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