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革命,說起來年代有點久遠
說不出明確的年份,但動畫大約是在我國小的時候出現的吧
其實自己也記不太清楚

不過說真的
不管是動畫或是漫畫,我都看不懂Orz|||
隱喻的東西太多,當時我只是懵懂無知的國小生啊@口@
不過畫風很精緻,畫面很華麗,人物很唯美,音樂很好聽
作品中同時參雜了BG、BL、GL
可說是將所有口味的愛好者一網打盡XD


這是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在某個地方有位失去了父親、母親,而陷入深深悲傷的小公主。
就在這位公主面前,出現了一位騎著白馬四處旅行的王子。
威風凜凜的身影、溫柔的笑容,
王子用薔薇的芬芳懷抱著公主,並且悄悄的拭去了她的眼淚。
「獨自一人忍受著深刻哀傷,這幼小的妳啊,
希望妳即使在長大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要失去這份堅強與高尚。
這個就作為今日的回憶吧……」
「我們…還能再相見吧? 」。
「那枚戒指或許會指引妳到我所在之處吧」
王子所贈的戒指,應該就是訂婚戒指吧。
雖然這是件好事,可是公主太過憧憬王子了,
因此決定自己也要來當王子。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那是動畫第一集的開場白
王子送給公主一個薔薇戒指作為信物,從此就沒再出現了
公主長大後進入私立高中鳳學園就讀,行為舉止思想都像男孩子
對各種運動樣樣精通,討厭裙子、舞會、和任何女性化的東西
甚至為了守護薔薇新娘而跟許多人士發生戰鬥

說真的,最讓我不解的就是薔薇新娘= =
為什麼得到她就可以得到改變世界的力量?
世界的盡頭指的又是什麼?
鳳曉生和迪奧斯王子是什麼關係?和他妹妹又是什麼關係?
桐生冬芽和天上歐蒂娜是什麼關係?和他妹妹又是什麼關係?
而薔薇新娘和眾人之間的關係又該怎麼定義?
故事演變到後來,越來越不知所云
這次回台灣再去把漫畫搬出來看,想辦法弄清楚吧

這部作品又再一次證明了我從小就萌芽的長髮控因子(XDD炸)
當時最喜歡的角色為桐生冬芽,紅髮+紅髮+有錢+腹黑+令少女無法抗拒的花心XDDDD(啥鬼?)
聲優為子安武人,非常合適(笑)
話說子安武人的聲音辨識度真的很高,並不是特別喜歡他,但他的聲音一出現我絕對聽得出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齊藤千穗的作品
她所有的作品,除了較早期的短篇,其他我都看過
花音是絕品>"<




目前網誌的背景音樂為少女革命的經典配樂:The Garden With Sun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