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被一個說熟不熟說不熟也不是的人拉去公司陪加班
原本我想反正只是作陪所以穿了買了只穿過一次的高跟鞋去完全ok
後來才知道受騙上當去了公司開始打卡工作= =
好啦打卡之前是有跟大家一起吃我發好心請客買的燒餅夾蛋和豆漿啦

BUT!!!

從這之後就一直工作到晚上八點是怎樣!!??
明明就是那個說熟不熟說不熟也不是的大哥星期五翹班要補上班
而且穿個高跟鞋還要被譙
為啥我好好的一個星期天要賠進去Orz

好啦其實我是在抱怨不過其實也沒那麼遭啦
反正星期天加班沒有那麼緊張
雖然有人把我好心請的早餐沒吃完丟掉之外
只少有吃到免費的雪糕和怡客咖啡的潛艇堡以及咖啡
雖然有位大哥很認真的嗆了一個人
但至少我確立了西雅圖牌后的地位XDD
而且明天應該不會這麼忙了吧......我希望=口=


下班之後
去士林夜市晃
半強迫式的買了雙拖鞋
玩了一次太鼓達人,發現了它的樂趣所在
康健一哥花50元用抓娃娃機抓到一隻滿可愛的貓熊
繞了大半天終於決定吃愛玉粉圓和涼麵

涼麵吃到一半遇到警察伯伯臨檢
發現在夜市做生意真的滿辛苦的,警察來都要閃很快
雖然只是表面閃一閃做個樣子,夜市這種東西不管警察怎麼檢都不可能消失的

過不久另外一位講話很欠扁所以得到報應拔智齒牙齦腫起來的同事出現
跟他們八卦了一件我認為還頗正常卻令他們非常震驚的事情
好吧正常一些沒見過世面的孩子是會覺得很訝異沒錯啦...

今天過得算是不賴
不過發現陪加班好像沒撈到什麼好處= =

現在時間:6月17日早上01:39分
希望早上做康健還稱得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