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衰到不行
從中午吃飯時間開始衰神就在我的四周張狂肆虐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非常 討厭

午餐時本來要從椅子上站起來,結果不知怎麼回事椅子竟然滑開
我在眾人面前跌到地上,形象全毀→(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可言啦XDDD(炸))
然後因為湯喝不完要倒回塑膠袋裡時湯灑出來,賤了一身
在廁所洗了半天

下午的保單件數怎麼點都點不對
是我自己疏忽了吧......
也許是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睡,眼睛看不清楚的關係
自己衰就算了還拖別人下水
真是......
悶鍋我跟你道歉>"<

然後親愛的朋友陳小君
你一定是被我衰運的颱風尾給掃到了
害妳跟我一起衰
千百個對不起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