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論壇找本週的死神
卻意外的發現十月有很多令人滿心期待的動畫新番>▽<
一口氣下載完接著一口氣看完,怎一個爽字了得!?
以下就讓我介紹這些可愛的、嬌嫩欲滴(啥?)的十月新番們吧XDD


【驅魔少年D.GrayMan】 作者:星野桂

進入論壇看到驅魔的第一集
感覺就非常的開心
當時的感覺就是OMG~驅魔驅魔驅魔是驅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用力指!!)
沒想到驅魔也終於動畫化了 在經歷一連串的衰運之後發現神還是有在眷顧人間的(轟)
動畫製作有一定的水準,畫風跟原作並沒有太大的出入,也沒出現歪臉的現象
滿有品質,尤其是片頭介紹,有將詭譎神秘的氣氛有帶出來
很期待未來拉比和神田的出現>///<


【死亡筆記Death Note】 畫師:小畑健

雖然我並不是死亡筆記的忠實觀眾
但我很喜歡其畫師的繪畫風格
而且最近死亡筆記這麼紅,動畫過程也絕對不會馬虎
下載一看果然不同凡響
劇情走向、光線處理、氣氛的拿捏、角度的抓取都有原作的風格
加上用交響樂當作背景音樂,感覺整個神聖了起來
不知道死亡筆記動畫的結局會到哪個部份,搞不好L最後還是會死掉~"~



【武裝煉金】 作者:和月伸宏

說真的,本來根本沒有期望武裝煉金會製作成動畫
畢竟當時他還在週刊連載的時候是因為人氣不足而被腰斬的
而那時的我會看這部漫畫也純粹因為作者是和月= =(揍)
真的很少看到一個作者畫出轟動一時的漫畫之後下一部作品一樣造成轟動的
神劍闖江湖的時代過了之後,和月先生的武裝煉金顯得力不從心
雖然我把整部作品看完但其實並不是很喜歡...神劍則是我當時的NO.1
動畫化的武裝煉金,我還是希望看見神劍的味道(幻想)
主角武藤拿著刀飛起來的時候讓我想起了左之助的衝勁和劍心的眼神
懷念..


【完美小姐進化論】 作者:早川智子

完美的視覺系畫風非常華麗
但是動畫化後的完美似乎沒有完全把華麗的風格發揮出來
簡而言知就是不夠閃亮XD
人物的臉型也有點歪
劇情似乎發展得太快
但是爆笑程度依舊XDD




這四部動畫我應該都會繼續往下追吧XDDD
加上最近在看的七武士和死神
我的十月應該就夠充實了XDD

燒吧燒吧我的漫畫魂!!!(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