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我們一家人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媽媽還感冒了
於是我很不甘心地拆了今年得到的第一個禮物
是小米和小凱合送的


這是禮物的外層 雖然重量很輕
包裝加上裝飾  感覺很有誠意


然後我拆開了包裝 裡面是長這樣的

有點驚訝竟然是Hollister的東西呢@@
看到後整個就越來越好奇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


左瞧瞧...


右看看...
這樣看果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廢話!XD)

然後我終於把盒子打開啦!!

沒想到的是裡面還隔著一層搞神秘的包裝隔層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我只要稍微把它先開就可以知道啦>"<


哈哈哈哈~是我想很久的Tank啊XDD
有蕾絲又有荷葉邊 這麼夢幻的感覺好像跟我的style有點不太合
不過管它的 反正穿在裡面沒人看得到啦XD
總之
感謝小米和小凱囉!


然後附上Hollister的網站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這個牌子衣服太貴
而且布料很薄 有五分埔的感覺
不知道它穿起來的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