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是昨天咧從甜心媽(家姐= =)家回來實在是累翻了
所以今天才補網誌

講到這邊不得不提一下
無名真的是很煩人 剛剛想傳個照片 硬是不給我傳
虧我等了這了久 結果竟然是無法顯示網頁
唉 只好過一陣子再上傳照片的部份了

聖誕大餐最值得一說的 是不可思議的大火腿 之前沒那樣吃過也沒看過
讓我想起了蜜汁火腿 害我突然很想吃划包

今年大家都很有默契 聖誕禮物全部都送衣服 今年冬天都不缺衣服穿
我送給猴男的AE T-short他果然很愛 他的喜好真是容易掌控XD
這次收到的禮物我都超愛的 整個走實用路線 感恩~
基本上 吃完聖誕大餐 拆完禮物之後 聖誕節就算是過完了XD 沒錯 就是這麼現實!
接下來一個晚上又是持續好幾個小時的麻將大戰
我姊夫真的是徹徹底底地愛上了麻將 好像所有剛學會打的人都會有這樣的一陣狂熱
記得我小一跟小姑學會打麻將之後 有一陣子也是對麻將非常熱愛的


感謝甜心媽準備的豐盛的聖誕大餐&小點心
果然當媽之後就越來越賢慧




RockYou FXText - Get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