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 我們似乎嚴重缺乏向心力
光是一年級 不知道就趕走了多少人 氣煞了多少老師
被老師攆走的同學也不在少數 
在全校師長眼裡 我們這一般可是大大的有問題
我們目中無人 囂張猖狂 明明才是新生 就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
能恥笑得我們就恥笑 能作弄得我們就作弄 能不說話絕對不發出丁點悶哼
那些年 我們形跡可疑 行為古怪 
然而好像就在這樣個革命情感理 我們建立起一種玄妙的感情


因為九月六號那天 大家都回來了
消失很久很久的壁花 行為談吐氣質變得很世故
說話的口氣和點的蔡都讓人覺得經驗老到
當了副店辛苦忙碌卻還是不放棄學業 果真是有為的好青年


強得不像話的鬼才萊肯擺脫不了竹竿的形象 
考上了台大電機現在竟然是國樂社社長 
感覺生活忙綠又充實 而且又熱愛打牌
還很有自信的說以後要繼續念台大研究所
我想我認識的人之中最強的榜做就是你了


老爹啊 還是很有老爹的感覺
很老實又和藹可親 殺起人來卻是個冷面殺手
深藏不漏的技巧可不就是他那張憨厚的長向財騙得了人嗎

一向是眾矢之的的龜現在是熟讀法律的導遊了
看來以後不管是旅遊還是打官司都要靠他了
這條綠可不能斷啊!

劉家凱對我來說就是個永遠的迷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到為什麼當初他會這麼恨我了吧

馬啊 依舊對他喜歡的東西非常執迷專注
他設計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會想到的
將來設計界的一股清流

柯柯 感覺就是個乖巧懂事的女生
知書答禮但又不失幽默風趣
而且又熱愛運動 對我們當初體育課只會聊天耿耿於懷

袁麗文呢 那就不用說了
我們的默契真的可以殺光所有的人

那天晚上我們到馬家聊到12點才離開 同學會延續了十二個小時
要不是天似已晚 馬家人出面 我們在聊個三天三夜也不會累
大家都長大了 但是感覺沒有變 我們一樣可以像當年那樣談笑風生
不會尷尬 不會冷場 
那一年的305 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