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終於平安無事的過了OTL
這個禮拜只上學四天我就累成這樣,往後的日要怎麼活下去啊啊啊啊啊~~~~~~
現在只能祈禱下個禮拜開始各位老師們良心發現或大發慈悲,功課自動減半XD



話說九月六號是開學日,正好跟家母的生日撞期
所以那天除了上學之外晚上還有另外的慶祝行程
本來以為反正第一天開學不會有什麼功課,晚上出去狂歡也沒影響
可誰知道那天老師們集體發瘋,連本來應該沒什麼作業的課都出了一堆功課(我昏
最狠的就是數學,明明什麼都沒開始教就丟了37題習題要我們回家做
每一題都是要要畫圖又要計算平方根次圓周率三角函數雜在一起的鬼算式啊
當初是誰建議我拿這堂鬼課的?給我站出來!!!
我的大好青春竟然要浪費在這種未來也用不到的數字上面,還我青春來>"<
那天放學後衝去百貨公司幫我家母買蛋糕買禮物,回到家四點半,
到五點半出門前我連一半都沒算完OTL||||||
不過既然是家母生日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才對,所以到了餐廳就卯起來吃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不能再吃為止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還沒用電腦沒洗澡沒吹蠟燭作業沒寫完而且好想睡覺orz|||
而且那天是禮拜二,是可以下載死神動畫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吼)
話說當時的我腦子理想的就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炸
所以我開了電腦稍為瀏覽了一下網頁,還小眠了一下,起來起了澡才又開始跟數學奮戰XD
死神當然也下載了XDDDD不下載死神就全身不順暢
到了午夜十二點我終於把數學作業寫完了,可是有好幾題空白都不會寫OTZ
果然大學先修課程不是我這個資質駑鈍的廢材應該碰的東西
話說那天我兩點才把作業"大約"寫完,一倒在床上就睡得跟豬一樣



往後的日子數學作業是最大宗的任務
光是數學我每天都需要至少四小時,煩到炸
還好後來其他科的老師都沒出什麼繁重的作業
如果要我每天都要兩點鐘才睡,電腦用不到20分鐘,這樣的日子我過不下去OTL
沒有電腦我活不下去
話說數學這科我只求不要不及格就好了,拿C我也很滿意












==============================================================


話說死神194回真是讓人燦笑不斷的章節啊(笑)
也許是因為大量工作之後的娛樂是最能調適心情的^^
我對死神的熱情又熊熊的給她燃燒起來啦XDDDDD←其實根本沒滅過啦XDDDDD
浦原跟夜一那從容不迫的神情簡直帥炸了XDD
那怪力破面接近的時候夜一只是輕輕一推他就摔得人仰馬翻了,看他一臉錯愕的樣子鐵定是連發生了什麼事都搞不清楚就摔飛出去XD
夜一女王果然是最強的啊XDDDDD前隱密機動部隊隊長沒有白當XDDD
把比自己體積大100輩的傢伙擊飛後那像只是把在眼前飛過的蚊子趕走一樣的眼神也好讚XDD
當怪力破面不甘心追來那不當一回事的不在乎語氣更帥XDD還能被對著敵人說要給同伴療傷
怪力破面才看到妳的腳跟妳就又給他一腿踢得他一愣一愣又鼻青臉腫地,敵人無視又目中無人的氣魄真是帥呆了!
夜一女王妳真是身藏不露又強得不像話啊XDDD崇拜死妳了XDDDDD
面子掃地的牙密(怪力破面)面子掃地後想用近距離的虛閃攻擊打爛所有人,結果還不是被浦原輕輕鬆鬆用紅姬擋下來了XDD
話說浦原在這一回也好帥啊XDD←對啦我就是很博愛XDDD(炸
這個組合應該是全屍魂界,不,是全世界最強的!
再話說那個叫做烏爾奇奧拉的破面竟然用手刀就擋住紅姬的坡動攻擊@@"
而且那張手還停留在臉旁邊的分鏡好萌啊>/////<(踹飛XDDD
不過他是個識時務的傢伙,一認清夜一跟浦原的身份後就跟牙密說
以你的程度再這樣下去也贏不了然後撤退
好個識時務的好青年啊XDDDDD這傢伙未來一定有前途!←大私心XDDDDD




我會像藍染隊長報告說:您所在意的那個假‧死‧神只不是是個不值得您動手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