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了
腳沒斷真是令人欣慰的一件事啊
我再也不要說收銀員是笨蛋了
因為收銀的工作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啊

我要一直上到禮拜四  禮拜五才一天價 真想死Orz
還好禮拜二和禮拜三可以上到八點就下班
還好他答應我九點一定讓我出商店大門
要試十月十五他沒調整成我想要的四天班並八點下班
我想我就不會繼續做下去了吧
荒廢學業的感覺不太好~"~
開學前幾天可事都很認真的讀課文抄筆記整理上課內容的


可是禮拜二Leif要回家裡 真想留在家裡啊
跟他們說臨時家裡有私人事情要解決必須請假這樣可以嗎XD

不過收銀的工作算是比昨天熟悉很多了
希望可以感覺很輕鬆的做下去至少三個月
我還是喜歡閒閒沒事做的悠閒感 只是窮了點
哀哀哀 撐下去吧 加油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