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多年前兄弟被我遺落在皮鞋店的黑面羊XD

前陣子剛開學的時候,袁小姐跟我說他們要去泰國畢業旅行,基於多年的友情我劈頭就問她可不可以幫我買東西,也基於多年的友情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XD

如今她也從泰國回來好幾的星期,拜託她買的曼谷包也終於讓我拿到手

袁小姐您真是美麗大方又可愛又瘦身材又好很好很強大(何!?)男朋友又帥XDDDDD→以上我奉承結束

話說這次她要去泰國,我也是拼命找資料,搞得我似乎比她還興奮,其實要去的根本不是我啊XD

在她出發之前我有充分跟她講解我想要樸素又高調的需求(多麼矛盾啊XDD(炸!)),可以稍大但絕對不可以太小,

指定了波士頓包,顏色就讓她看現場買最好看的,所以她就帶了粉紅色回來,喔喔喔喔喔喔果然是樸素又高調啊XDD我超喜歡

這一款據說是NARAYA的最新款,我很喜歡她的棋盤格,所以沒有大大的蝴蝶結也沒關係,大小也比我想像中大,內容量也足,讚讚讚!

另外一個是金色的側背包,他就有非常傳統的蝴蝶結,而且金色好漂亮

最後是三個一組的手拿包,三個不同大小,咖啡色底粉紅色滾邊加上小熊圖案, 質料很好唷

這一組的中型包已經被小米訂走了



 當初請她幫我控制在台幣900以內,結果這樣大包小包加起來總共五個包也才880

害我也好想去泰國啊>"<

袁小姊還自掏腰包給了我一個大象零錢包以及有我的名字的手工鑰匙圈

沒想到她還會買紀念品給我呢,萬萬想不到啊,真是揪甘心~



話說拿到包包之前我還有點擔心包包的質料會不會很輕薄,因為聽說曼谷包是用絲做的,

拿到實品後才發現根本是白擔心,材質的確是很細緻柔軟卻有一定的厚度,即使裡面沒有塞滿東西包包也不會看起來垮垮的

而且每個包包都有附底盤,所以也不會變型

我可以把我的舊包包丟掉了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