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最近越來越有看頭了
怎麼說也拖戲低迷主角敵人輪流爆氣了好一陣子
就在我懷疑死神也要七龍珠化的時候
他終於有點起色了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現在說這些有點馬後炮
但是上禮拜諾依特拉被劍八砍死之後我就猜想這週一定會是以回憶開場
誰叫上禮拜的黑頁是以諾依特拉喊著尼露的名字倒下的啊!?
不過諾伊特拉的回憶時再有點短暫,而且都沒講重點


各位看官我想你們一定了解我說的重點是什麼吧? 是吧???

結果竟然沒講到,久保你真是不懂讀者的心啊!!!!!!
我們想要的是內幕啊!!!




內幕你懂嗎嗎嗎嗎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



而且藍染你幹嘛不親下去XDDDDDDDDDDDDD(揍!)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DDDDDDDDD →(玩起來了XDDDDD(炸飛))



反正一個冷面無情的國王有一個內心壓抑不愛說話眉頭緊皺人在蜀心在漢又不反抗的妻子這樣的組合不是常常出現嗎XDDDDDDD



真是期待下禮拜的空座町啊








話說葛立姆喬道底而什麼時才要出場啊
我都忘記上次看到他在漫畫中出現的時候是哪年哪月了=3=
我想到看藍色的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
隨著主角敵人輪流爆氣的結果
戀次你變得好弱喔Orz
久保你真是太不公平了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哭奔)
想當初解救露琪亞的時候戀次的英姿可是帥到個鼻血噴都噴不完(髒死了你= =)
現在你根本就只是個跟雨龍同等級的配角

久保你快點讓戀戀次爆氣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