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萬惡的小米在我回台灣之前給我看了可可府的網站
我就日也思夜也想地牽掛著可可府,看名字就知道他是巧克力專賣店啊
這種專門賣巧克力的店開在東區這種必經之地我怎麼可能不順道進去呢?
所以哪天下午吃完一碗溫州大餛飩麵之後頂著圓滾的肚皮衝去可可府



可可府內部採用高雅米色系,頂上還有水晶燈加上挑高,非常適合貴婦下午茶


我本來想去拍他們整個櫃的,但是我太害羞了座下就不敢站起來
必竟我已經在飛機商務艙上被誤認為是土包子了,在台北市境內不能再被當成土包子了啊!!
雖然我在還頗後悔沒去拍他們的櫃啦......殘念


服務生旁邊的門進去就是師傅製作手工巧克力的地方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內部作業,師傅作玫瑰花的手藝實在昰太神了
用一個擠花帶和一根竹筷三兩下就作出一朵玫瑰花,要是我的話一定擠成大X的啊!!果然手巧就是不一樣,師傅就是師傅啊!!!
可可府的巧克力種類繁多,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蛋糕,西點以及手工餅乾,每一個都非常誘人
站在櫥窗前眼睛根本沒有辦法聚焦,因為根本捨不得把眼睛停在同一點超過三秒啊!


我們點的是雙人下午茶套餐,任選兩種巧克力,兩種蛋糕,和兩種口味的三明治
其實我覺得下午茶吃這樣有店太豐盛了,三明治雖然說是輕食但是其實很有份量,加上我們又都剛吃飽
巧克力和蛋糕我忘記名字了,三明治是牛肉和燻雞口味的,要不是太飽其實還不錯吃


以藍莓為主題的蛋糕,吃起來微酸,口感層次分明,而且不會死甜,我超愛的
可惜的是我很笨的還沒把那層透明包膜撕下來就照像了,所以看不到他的層次,好可惜啊Orz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補個讚!

 
這個是草莓塔,我們吃法是把草莓先吃光XD然肉才能吃他的底盤,因為底盤太硬了切不動
滿好吃的,但是根蛋糕比起來明顯的偏甜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巧克力啦!
話說他們真的很好吃啊!!裡面有濃郁的內餡,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嘴巴裡翻滾,每一口都吃得到幸福
歐我一點都不誇張,他們太好吃了,雖然有人硬要說他的造型很像棺材,但是他還是很好吃
再補個讚啊!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玫瑰花,如果你來可可府絕對不要錯過他!
他絕對是可可府的招牌!賣點!價值所在啊!!!他的造型美到我跟袁捨不得拿叉子去戳他
可是他又太誘人,味道又香醇,根本就是極品!!極品啊啊啊!!!


這是我們的茶,有淡淡的花香,喝這個感覺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讓我有我是貴婦的錯覺XD
而且他可以無限回沖,我們回沖到服務生提醒我們其實回沖第二次之後就是極限了還是繼續回沖,他一定覺得我們很摳吧XDD
沒辦法啊,下午茶就是要聊天嘛,而且袁的亂入讓我們一路聊到晚上

總之可可府超讚的,在台灣的人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