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更新這篇的,因為我覺得做人還是應該低調一點
中間的過程讓我捏了好幾把冷汗,雞皮疙瘩也被我挫掉好幾山,雖然沒有聞到梅花撲鼻的香味,但是也是經歷一番寒徹骨了啊!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進UWS了



從去年開始寄申請文件,然後參加他們寫作筆試,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住在外面,很貴又不方便,所以一開始我就只有申請UWS和UWB兩間學校。
SU雖然也很近,但是它是私立學校,光一個學期就要5千多美金,我這個窮小孩實在是念不起。

不久之前,我先是收到了UWS的商學院寄來的通知信,結果是被回絕了,原因是因為寫作能力未達標準。
這個時候其實我還不太擔心,心想反正UWB應該一定會進。
不過後來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如果未進的原因是因為寫作能力不夠強,UWB也不一定會收,畢竟他還是UW的分校。

之後那幾天我整個就是活在水深火熱的地獄中。 晚上也因為這件事情煩得無法入睡。
拼命為我自己做最壞的打算,然後看見活在黯淡未來的自己是多麼的可憐又可悲,當時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會一夜白髮Orz
我請媽媽為我禱告,甚至還偷偷上網算塔羅牌=  = 求個心安嘛......
當時的我一直在想 要是什麼學校都沒有進該怎麼辦呢?

前天收到了來自UWB的信 和兩大包UW寄來的信件
這兩大包信件我有看過,當初我弟被UW入取的時候也有寄來這兩件
所以我想應該是UWB願意收我了,於是我心中的大石終於得以放下。
誰知道UWB的信拆開,竟然是回絕信_囧|||  你能夠想像瞬間從天堂置人於地獄的感覺嗎?????

不管如何,信寄來了就是要拆, 而且那兩件的信封上明明寫著大大的Welcome!啊!!
果不其然,裡面是UWS寄來的入學通知,你能夠想像先上了天堂又瞬間掉入地獄又瞬間進入天堂的感覺嗎!!!???那就像是大怒神連續做兩次的感覺啊啊啊啊!!
雖然沒有進入UWS的商學院,只是進了pre-major,但是一切至少是塵埃落定,有個不錯的結果
到時再跟advisor討論一下應該要上些什麼課,或者直接把主修改成經濟好了= =

感謝這幾天被我陰暗的情緒掃到的人,當我不斷喊著怎麼辦的時候,你們勸我們不要緊張不要想太多,甚至告訴我天無絕人之路XD
尤其是老媽,一直被我囉嗦要幫我禱告XD

然後跟我一起緊張等待的同學們,抱歉我先脫離苦海了XDDD


希望我未來的人生不要再經歷什麼重大的考驗了,我承受不住= =
終於這次,我的人生又往前邁進。



感謝主,把一切的榮耀獻給上帝。






(我沒有信基督教,但是媽媽一直幫我跟上帝禱告,我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也跟所有的神禱告,所以也要感謝那些給我安定力量的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