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回到家時,時間已經接近五點了。
最近這樣的時節天黑得特別早,氣溫也低,天上早已是灰茫茫一片。
我看見樹頭上白色厚重又冰涼的霧氣,不知不覺就想起去年這個時候的我。

當時的我沒有原因的心情特別差,看到這種孤單蕭條的景致,
我一定又會無病呻吟個老半天,已為全世界都對不起我,以為全世界就我最痛苦,
現在想起來,真想巴當時的自己= =

心境自然而然的就改變了,當時認為會很累很煩的事情,
現在真正經歷起來,反而發現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費時費力,
盡力而為、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一切就會過去的。
我所做的事情、曾有過的煩惱,所有的人都經歷過,不過是人生必經的一段罷了。
不明白當時我的腦袋這麼會就這樣卡住了,耍自閉、裝憂鬱,想了好多不該想的事,起了很多不該起的念頭。

家姐曾經告訴我,當我們回頭看過去得自己,覺得當時的自己很愚蠢的話,表示自己已從經驗中成長。
很高興我認為過去的自己真的智障白痴愚蠢到一種程度。

曾經很重要的人變得不重要,曾經以為不重要的人變得很重要,有些重要的人變得更重要。
想法變了,很多事情也就跟著變了,只要不是變成一個機車的人物,對我來說都是進步。
也許我該把之前的日記燒掉或者藏起來,人還是不要回頭,向前走比較好。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是生命中最寶貴的資產,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認同這一點,雖然我並不了解另一半的存在到底有多重要。

P.S 說是這麼說啦,但我還是會繼續拓展我的後宮版圖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