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bmp  


我知道我累格很久了XD 這部電影似在今年年初上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完全沒有特別注意到它
可能是因為當時我對玉木宏的愛ˇ還不夠吧XD 話說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看交響情人夢的呢......
後來非常想看這部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拜託你嘛幫幫忙,玉木跟小池耶!這是什麼天殺的組合!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但是看了預告之後我又稍微遲疑了,因為看起來有點像gay片...Orz
我對同性愛不排斥,但是我不想看玉木演攻(啥XDDD) 他是王子耶,小池是很可愛沒錯,但是玉木是王子,王子一定要配公主的啊啊啊!
有點不想破壞玉木在我心中尊貴的形象啦...但是同學看了之後告訴我這絕對不是我腦中想像(我到底想成什麼了XDD)的那種(哪種啊XD)片
於是就讓玉木宏和小池徹平為我揭開寒假的序幕。




這不是一部歡樂的片,氣氛從開始到接近尾聲都被抑鬱的情緒壓迫,從採光、背景、配樂和角色的情感表達,都有種讓人喘不過氣的沉重。
小池的角色很小池,雖然不是走樂觀開朗路線,但個性依舊單純善良。
而玉木的角色又讓我看到玉木的另一種面相。從王子、鹿男、專情大學生,這次是粗曠的黑手!玉木果然要壯才好看>///<



朝戶(小池飾)為了接近坐牢的母親來到這座荒僻的城市,在一家有帶著白口罩的女服務生的漢堡店遇見知道自己有特異功能的建夫(玉木飾)
朝戶、建夫、與口罩少女志橞(栗山千明飾)心中各自交雜著沉痛的過去,不管是外在或者內心都布滿傷痕。
三人相遇、相知,並一起改建一座荒廢的公園。
最後志橞的離去以及母親的不諒解造成朝戶內心的崩塌,但是最後還是友情與愛ˇ戰勝了一切。


是說這電影很讚,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而且玉木肩膀上的疤讓他變得好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期待他演的殺人犯,就算他演殺人犯也是殺人犯中的王子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