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328是俺的生日,所以依照慣例要出去吃一頓
這次的行程中增加一位新成員,我可愛的表妹XD,所以禮物會多收一份,當然以後也要多送一份= =+
那天難得西雅圖天氣很不錯,老天爺很給我面子: )


 

page1.jpg

我們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Maggiano's Little Italy,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食記
總共點了三道菜,前菜炸魷魚非常好吃,吃得到魷魚的新鮮和爽脆,很彈牙
第二道白醬義大利餃子是那天的第一名!超級無敵霹靂好吃!而且份量剛好,一個人吃兩個,膩的程度到這時就會讓你放下刀叉了。
再來是紅醬炸雞排和義大利麵,醬帶有番茄的酸甜,不過跟義大利餃子比起來,這道就稍嫌遜色一些。

猜猜我們這樣吃多少錢?

竟然才30不到啊!!給40找了11.xx回來耶!超划算超省!
(其實是因為當月壽星有$10 off的折價券啦XD)
總之那天中午吃得很飽很開心!



後來我們到Cheesecake Factory買了三塊蛋糕,到Chinatown唱歌 吹蠟燭
許了三個讓我的人生繼續往前,邁向新開始的願望XD 收集到100句生日快樂願望就會成真XDDD


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謝謝小謝謝表妹幫我慶祝,謝謝媽媽把說我生出來又給我紅包
謝謝PTT鄉民幫我收集生日快樂,我愛大家XD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