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就算沒看過書,大家對歌劇魅影的劇情也略知一二,
對於裡面的音樂應該也是耳熟能詳,
電影雖沒能遵照原著,但也已取其精隨。
我本身並沒有閱讀過原著,
但歌劇魅影的故事我藉由別人口中闡述也聽過好幾次,
由於根本沒有機會去歌劇院欣賞歌劇,
所以電影對我就有股吸引力。
當女主角以一首"Think of Me" 開啟視野後,
整部電影的色彩便開始在觀眾面前展露,
其中華麗的衣飾、精采的歌舞、動聽的音樂,
都成功地位這部電影天色不少,
但女主角克莉絲汀對魅影的感情由尊敬、崇拜轉為恐懼和憐憫
也許是礙於電影長度的關係並沒有表現很成功,
看過原著的人也許會覺得女主角像個花心大蘿蔔吧。
最後,尊於原著的影迷們可能又要傷心了,
因為導演選擇了給觀眾一個happy ending,
克莉絲汀與他的愛人羅爾最後廝守終身並白頭偕老,
而墓碑旁的玫瑰花和戒指讓人感到意猶未盡。

裡面的歌曲真的很動聽,也是劇情所在,去看的人一定要用心聽啊!
當魅影演唱"The music of the Night"的時候,高音唱得如此自然,
一位男士能將高音唱得這麼輕巧順暢,我覺得很了不起,
整首曲freely的感覺也拿捏的精準,
我不由得心生崇拜啊>"<
生平第一次看歌劇片,我覺得真是棒透了!

另外,本著女人的天性,
發覺帥哥是不知不覺就做出來的事情XD
飾演克莉絲汀愛人羅爾的派翠克威爾森是個很清秀的人唷!
聽說他在百老匯新生代的小生呢,
歌聲非常棒呢,聽說這人在七歲時就已經接觸聲樂了,
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妨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