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周末就無聊的要死,都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有人要我去睡覺,但睡覺只是無聊的延續罷了= =+
前陣子烤了餅乾,雖然不甚完美,但至少有餅乾的樣子和味道,
而昨天烤的蜂蜜蛋糕呢,竟然烤焦了XD 而且味道竟然是鹹的,
原因:鹽只要1/ 4小匙,但我加了1/4杯OTZ

我是只要一無聊就想要吃東西的人,於是我在攝氏15度的天氣下吃著水果冰棒(炸)
檸檬口味的是青綠色,草莓口味的是桃紅色,葡萄口味的是紫色,
怎看都是有添加色素的感覺,但是長得不但可愛而且實在是太好吃了(心)

這就是我這幾個禮拜無聊到發霉的日子了,
不常更新網誌就是因為: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