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電影了,
於是昨天就跟著一群三五好友看電影去!
選擇了Will Smith的最心力作-----Hitch
果然史密斯先生的搞笑功力不減啊XD
全場笑料絕無冷場,
其宗旨是要告訴世人不要只看一個人的表面,
每個人的內在,那個真正的自己才是我們應該去認識的。
是部會令人放鬆心情的好片。

其實看電影時,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點影開始前的預告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電影院的預告片特別好看,
大概是因為那些預告片網路上都還沒出現吧,
我喜歡先得知一些暑期檔片的訊息,
總之我就是喜歡大螢幕給我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