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妳現在就滾出去!下次也不要來了!」
他......是這麼說的。
他的話,重擊了她的極限。
這個人,是她的父親,我的父親,我們的父親。

這樣的一句話,從父親的口裡出來,太殘酷、太惡毒,
然後,她就真的離開了,
我勸過她,但她是一個很剛烈、很果斷的女生,
她紅著眼匡跟我們道別,
媽媽勸她不要想太多,
但是怎能不去想?她一直是個想很多、想很深的人啊!

她會在一個人洗澡的時候偷偷的哭吧,
或者,她會在夜深人靜,大家都睡著的時候一個人哭泣,
現在的她一定滿肚子委屈,滿腹的冤。

姊,別難過,別哭了,
因為我的眼淚也跟著你的眼淚一起落下了,
妳的痛楚我也能感受到的,
從父母那邊得不到的親情,
希望妳在我身上,在我們二小身上,在我們兄弟姐妹身上,
能夠感受到,
雖然我們只是那幼小、懦弱、不敢言的一群。

姊,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妳,
因為妳的笑話總是比他的好笑,
因為妳可以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因為妳是我們的姊姊,
因為我們是妳的家人。
有妳,我們有一個有歡笑的冬天,
我期待個把月後,妳將歡笑再帶過來。

姊姊,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