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真正的生日是在28日
但是那篇是禮拜一
所以姐妹們在星期六聚一聚,幫我開了一個不像趴體的趴體XD

雖然說是趴體,
但是我們沒有搖頭沒有電音,
我們是"自然high"

早上做完中文的TA
中午就被第一ㄊㄨㄚ姐妹拉去中國城吃廣東粥
因為是壽星 粥和油條當然是友人請
中午下大雨 跟朋友吃粥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本身的個火氣大的人 吃完粥整個臉都紅了
被朋友取笑是關公轉世=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常常會發紅發燙
可能是真的或氣太大 早上又忘了吃苦茶丸的關係吧
常去的那家茶館正好集點滿了 免費換到一杯飲料
所以那是那家店送我的生日禮物
感覺賺到了!!
所以今天中午趴體的花費:0元


晚了趕下一ㄊㄨㄚ朋友的趴體
在下午2點離開中國城
搭550巴士趕到downtown Bellevue
(這個鄉下地方真的媒什麼地方可以去的= =)
所以跟朋友約在Bellevue Square的噴水池見面
今天雨下得很大 最近週末一直在下雨
所以有兩個女人竟然因為下雨而不出門
使我心裡面非常的未知不爽
另外兩個友人也覺得此舉非常不道德
不過我們都是好人 也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就以私底下講他們的壞話作為報復
不知道他們今天有沒有猛打噴嚏?
(我們這樣算很小人嗎XD)

雖然比原本的預定的規模小了很多
但是三個人
反而玩得比較過癮呢!
我們在百貨公司晃了好幾個小時
一個朋友為了買衣服竟然把下個月的飯前都花光了
我先默默祝福她 希望她下個月別餓死才好
在百貨公司照了近40張照片
中間有一些滿白吃的對話 笑到快翻了
還吃了31冰淇淋 我超愛巧克力口味的製品 每次吃巧克力都絕得好幸福
所以背後都有粉紅色的花朵散出來 令人陶醉不已啊>"<
吃完冰棋林之後 馬上殺處附近的三合小館吃牛肉麵
今天雨下了一整天 從百貨公司出來已經七點 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雖然這家的牛肉麵頗嫌 麵也不Q
但想到這邊是美國 又有朋友作伴 就不想計較這麼多了
我是個只要可以吃吃喝喝就可以很開心的人
能吃能喝還有朋友相伴就是最幸福的啦!
在美國沒辦法像台灣那樣去玩或做什麼很特別的活動
但只要吃得飽我就什麼都無所謂
所謂民以食為天嘛!

簡單的趴體 有朋友 有美食
沒有舞廳 沒有電音 自然High
這就是我的生日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