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人人都有,可大可小
有些願望輕易就能實現,有些則不
我心裡有幾個小願望,當然也有幾個大願望
讓我來說說我的願望吧!

其一,我想去pub喝酒喝個爛醉!
雖然聽說過其實爛醉感覺並不是很爽,但人生終要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吧?
邁入18最期待的願望,就屬這一則。

其二,去舞廳跳舞跳通宵!
我活到現在從沒步入這種聲色場所,我真的很想嚐試看看!
已經跟台灣的朋友約好,下次見面一起去狂歡!

其三,高空彈跳、高空跳傘或滑翔翼!
我這個人喜歡尋求刺激,尤其喜歡高的地方,
由高處墜落心臟停止的那一瞬間,腦袋空白的感覺
我總是想要一試再試,屢試不爽!
至於滑翔翼嘛...當然就是因為想要試試看非是什麼感覺囉。
我敢說我在於刺激的遊樂器材上膽大超過我身邊友人,
但以上三項是遊樂器材所無法給予的刺激感!

其四,入主豪門!
說我不愛錢、不虛榮其實是騙人的,
只是我沒錢虛榮、沒辦法揮霍霸了,
所以當然要讓自己進入豪門,過過不愁吃穿的日子啊!
那種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咬幹麻就幹麻的少奶奶日子
是我畢生的願望XD

其五,當我遇見湯姆克魯斯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大聲的跟他說
我的朋友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