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給他忙得莫名奇妙的
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這兩天都搞到很晚才睡覺

話說明天數學和歷史兩科都要考試
而這兩個考試要是沒考好的話我的成績就沒有A了
所以雖然只是平常的考試
對於成績來說卻都是很重要的關卡咧

舞蹈課的老師也給我們出了一個大難題
竟然要我們每個人編一段30秒鐘的舞
有沒有搞錯啊!?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嘛!
30秒聽起來很短,但你知道30秒的舞簡直長得跟什麼一樣!
編了之後還要教別人,然後再表演,
我就是天生不會跳舞才選這堂課的
沒想到竟然要我編舞?
而且這個project佔了這個學期最重的分數
做不好就是死路一條= =
早知道我在台灣就練Hip Hop了= =

學校的老師做事情怎麼都好像是約好了一樣
所有的事情都擠在這個時候?
我合唱還要練唱耶!我還有天龍八部要看啊!
每天還要被單字!
腦袋都沒有時間休息
舞步超難記、歷史超難背
拜託我的老師們,留點時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