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其實還頗忙的
功課不少,需要做的準備工作也滿多。
我每天有四堂課,一堂課90分鐘,早上7:30開始上課,下午2:30就放學了,
怎麼看都比台灣的高中生輕鬆許多
所以其實也不會太辛苦啦ˋ﹏ˊ 
只是不喜歡的課也是要上這麼久而且每天都有,
有時還真的會給他不耐煩起來。

這學期我最恨的課就是美國歷史,
雖然他們歷史只有短短幾百年,但就是因為短,細節特別多= =
而且上這堂課最能發現美國人自古以來的自以為是,
明明就是為了土地和利益而去攻打別人,
偏偏就要說是為了幫助落後的地區、教導他們文化、幫助他們的經濟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雖然在我看來他們根本就是搶光了別人的土地財產,把人民集中在另一個小地方以利管理,
但我身在美國土地,班上只有兩個亞洲人,在勢單力薄的情況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但另外一位從大陸來的同學經常很勇敢的發表反對美國的意見,
果然被班上同學白眼,
還被罵:go back to China!
所以我說說話還是要看場合低~~~= =

讓我最有成就感的一門課,
就屬微積分入門了!
一向是數學白痴的我在美國搖身一變成了數學小神童,
在班上數學屬於不錯的那一卦,
雖然說是微積分,但也不特別難,還滿容易理解的。
雖然我知道在美國數學好只是一種假象,
但我還是覺得滿有自信的XD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堂課
就是合唱團囉≧﹏≦
話說我從小五就開始唱合唱到現在也有5年的時間了,
我還是覺得唱合唱好有趣唷!
唱歌可以讓你暫時忘掉煩惱,聽自己的聲音也聽別人的聲音,
感覺相當不錯!
如果以後有什麼機會可以讓我修聲樂的話我是絕對願意的,
只是學這個在台灣生意不好做,
我常常幻想哪天我唱歌唱到百老匯去XD
如果能夠每天唱歌跳舞還能賺錢的話這樣的生活我喜歡也超嚮往!
聽說紐約有不錯的歌劇院,但是最好的我想應該在歐洲吧,
果然想要搞藝術只有到歐洲去,
不然真的很難混飯吃。

因為接近學期末,合唱團正為了最後一場concert做準備,
其中一首是15分鐘的迪士尼歌曲合輯,
我要試唱兩個獨唱,
各位祝福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