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uzzle box在我家差不多一年多了吧,

裡面有很多長短不等的木條安好地放在盒中,

將木條都取出來之後難題就正式開始了!

因為要再次將它放回原狀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事!←(當然時間取決於智商= =)

盒上說明這是全世界最難的謎題之一,

我不知道事了多少次始終無法將他們放回原狀,

久而久之我就放棄了這個遊戲,將它隨意丟棄在書架上,

今日家弟不知吃錯什麼要地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之前沒試過的方法,

說時遲那時快,沒一會兒功夫家弟就把他們整整齊齊地放回木盒中了!

真是感激上天!當最後的木條在木盒中有個不胖不瘦的空間時,

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刺激了!

好像我們的智商突然增加到180似的,超級興奮!

能夠將他們塞回去真是太好了!╥﹏╥

Ps.今天家父說:「學護理好找工作啊!這個房子還有貸款,不是你們畢業就算了!」

言下之意是要我以後負責這棟房子嗎??

真是莫名奇妙的胡說八道!為什麼我要負責這棟爛房子?幹麻我要去學護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