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要換了有陰陽眼的人的眼角膜就會看見鬼嗎?
那麼器官捐贈的同意書裡應該多增加一個填選項目,
聲明自己有無特殊眼球能力,
不然原本期待可以看見美麗新世界的盲人還頗衰的^^"

不過有機會得到健康眼角膜的人大概也不會在意這個吧?
連人都沒看過的話會知道鬼長什麼樣子嗎?
還好我媽有生給我一副完好的雙眼
雖然最後視力被我搞到不戴眼鏡就看不見清晰的世界XD

扯太遠了......= =

如果滿5顆星
我給這部片的恐怖程度是3顆星。

見鬼的氣氛就令人毛骨悚然,
黑影處處加上驚悚配樂和運鏡效果,
看得時候就在擔心不知道鬼什麼時候會在什麼角度出現。

全片最詭異的部份就是伸長舌頭舔燒臘的老板娘了,
一定要這樣才行嗎?
這樣每次我經過燒臘店一定會搶這一幕的>"<

再來就是醫院的婆婆,
不知道為什麼一去世就跑出來嚇人......

醫院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我以後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要住院= =

瑛瑛那一段還滿感人的,
這麼小的小女生就這麼善解人意,
死去之後還提醒別人要堅強......
所以在世的時候是好人的話離開之後也會變成好鬼吧......

最莫名奇妙的就是那個書法女鬼,
我聽過了床位好兄弟會不高興,
還沒聽過做了練書法的椅子也會生氣成那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我想鬼也是吧^^"

最後李心潔因為受傷時再次失明,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感覺虎頭蛇尾的。

不過也不能說就讓他從此變成幫鬼解決問題的通靈人啦,
這樣更扯= =

以上,
都是說了跟沒說一樣的廢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