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瞧瞧我們家中秋的團圓鍋。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話說我已經有半年沒吃到火鍋了
嘴已經饞了好一段時日,今天差點感動得眼淚掉下來QQ
美國這個鬼地方吃火鍋也沒什麼選擇,
什麼燕餃魚餃蛋餃通通都沒有,有也是煮一煮就化掉的騙人貨,
只有日本人超市的甜不辣和竹崙才貨真價實,所以導致整鍋都被甜不辣及竹崙攻陷。
說到日本人超市一定要提提他們的蟹腿肉,那可真是鮮美無比啊!
之前在99大華買的蟹肉棒泡個幾秒鐘就散光光,吃起來也沒半點蝦味,根本就是拿麵粉來充數。
但是日本人超市的蟹腿肉真的是用蝦肉做得啊!在滾水裡煮個幾分鐘肉也不會散,
肉質肥嫩,咬下去鮮味四溢,感覺大海就在身後,頭上的花都飛出來了!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日本人超市的蟹腿肉真的是火鍋料中的極品,貨真價實,價格也合理。
大概是太久沒吃到如此美味的火鍋,狼吞虎嚥之後沒多久就吃到撐得想睡覺,
於是煮了一包烏龍麵當做結尾。
吃火鍋一定要吃冬粉或是烏龍麵的啦,不然怎麼叫做吃火鍋呢?
沒有烏龍麵或冬粉作為ending的火鍋稱不上是大餐。

以上,就是我的中秋節日記。
那麼接下來我要談談讓人噴飯又噴血的Bleach195啦XD



夜一女王果然有魄力,連吃飯喝茶的樣子都好有氣魄(心)
吃這麼多身材還這麼火辣,真是太有女王的架勢啦XDD(何?
再來一護和織姬的部份......略過XD(毆
對於這一對我怎麼也萌不起來,一織迷們要原諒我啊XDDD
但是一護自責的表情讓人看了好心疼啊
雖然為主角擔心根本就是白搭= =不過一護你一定要快點振作起來啊!
不然戀次的fans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然後你主角的位置就不保啦XDDDDD(炸
我的媽呀一護的學校是怎麼回事啦XDDD(灑花
還在走廊上高談闊論刀劍之事,會讓人誤會是問題學生的啊≧▽≦
你們的聲音已經嚇到校內的許多乖寶寶們囉,連黑眼圈都嚇出來了呢XDDDD
紅髮加刺青紅髮加刺青紅髮加刺青紅髮加刺青紅髮加刺青啊啊啊啊~~~~~~~~~(鼻血狂噴
話說戀次先生你對自己的胸肌也太有自信了吧!?(昏>////<
媽咪啊你打算每一回都用這種養眼滿足腐女慾望的造型出現嗎?
是說我最近是不是應該多吃點豬肝紅棗紅豆來補血啊?(踹
我怕我的造血量比不過噴血量啊XDDDDD(毆
戀次你能來到現世還能以制服造型出現真是一大福音,久保大神我愛死你啦XD(熊抱)
紅髮加刺青加胸肌紅髮加刺青加胸肌紅髮加刺青加胸肌紅髮加刺青加胸肌呀呀呀呀呀~~~~~~
媽媽啦萌死人了啦我快被自己的鼻血嗆死啦啦啦啦啦啦XDD(炸飛

再說小露的出場讓我想起某位以眉毛當作名字的除靈教師為主題的漫畫劇情(毆死
窗台上突然出現的一之手真的很嚇人啊XDD
為什麼妳就不能安安份份的牽著戀次的手甜甜蜜蜜的出場呢?(何?
話說一露兩人相見時原本教室裡的人突然消失,是所謂情人眼裡只有彼此的暗示嗎XDDD

哇阿劇情變得好有趣又令人期待
一護的學校好熱鬧,真希望我是那裡的學生XDD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