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一個字就可以形容
忙。忙得天昏地暗。忙得我暗罵老師不是人!
為什麼別人的最後一年好像都很輕鬆,救我一個人忙得焦頭爛額?
不公平!這世界所有的事都不公平>"<
作業一寫好幾個小時,重要的睡眠時間減少,沒時間做我以前常做的事,
就為了那些在我未來不可能出現的詭異方程式,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個這麼用功的人,
去死吧微積分!!=皿=
算不出來就是算不出來,不懂就是不懂OTL|||
如果我這學期被當的話我就要放棄這門課,真搞不懂我當初是發了什麼瘋選了這堂課?
像我這麼討厭數學資質又愚魯的廢材根本不該碰這種聰明人才去碰的東西。
我知道自暴自棄不好,可是我從小就贈恨數學,國中數學除了國一其他都不及格,
來美國之號後學之路卻出奇的順,讓我產生數學白癡變數學天才的錯覺
看來我終於把好運都用光了,從高處跌落的挫折感還真不是蓋的......




我是個很龜毛的人
對不知道稱不稱得上是朋友的一群人很自私;
我不喜歡把作業借給他們抄,也不想幫他們解決作業上的問題。
平常什麼都不在意,玩樂、喝酒、去街上混
然後在最後一秒打電話來跟我說功課寫不完,問我是怎麼寫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爽,明明以前在台灣的時候自己也都不寫功課,也常常抄別人的作業,
今天我自己卻對於抄襲這件事感到憤怒,我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嗎?
但是在台灣寫不寫作業根本無所謂,在這篇作業是很重要的成績,是因為這樣我才斤斤計較嗎?是因為成績我才這麼小氣嗎?
我不想讓別人把我花時間精力認真得來的好成績不做任何努力就輕易奪走,是這樣嗎?

跟她聊天都是在聊她的事,話題永遠在他自己身上,
她傷心、她難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應該在她身上,別人的事情都不重要。
重點是跟他們聚在一起時聊得話題我完全沒有興趣
我不喜歡開口閉口就是喜歡的男生怎樣怎樣、一天到晚在網誌上說自己有多痛苦,
不喜歡動不動就拿美工刀傷害自己的行為、不喜歡看到他們抽菸或聚在一起喝酒,
不喜歡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跟他們一起遊走。

我的朋友,是那些即使分離了很久,只能用網路連絡,但一見面卻不覺得生疏的那些人。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距離時間而疏遠。走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相反的,如果拼命講話還是覺得想趕快回家結束對話,這樣的友情根本撐不上是友情吧。
現在我連借他們東西都不想借。當你跟別人借東西的時候應該使用詢問的口氣,而不是用命令式的口氣吧?
她說:對!就是那個!明天借我OK?
我說:你最好還是自己去弄一個,不然以後怎麼辦?
她說:厚!
我說:?
她說:我星期一就還妳啦!
...............................................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個性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要什麼就有什麼,好像借她都是應該的,
就算在她的觀點裡我是她的朋友,但是朋友之間也應該保持最最基本的禮儀。
如果她說"借我好不好?"在我說好之後說一聲"多謝。"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還是我真的太龜毛了?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