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抗壓性一定很低
低到難以想像又討打的地步
抗壓性這種事情實在不是自我能控制的,我也不想天天都這麼煩

我在煩什麼呢?
其實應該沒有人關心才對,畢竟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個人的問題就該自己面對自己解決,
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在別人的身上是很沒有意義的事情,因為即使他人想幫忙解決,
最後能解決問題的人還是自己。
那我到底在說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懂,但是我還是決定把我最近在蠻的事情寫出來,
不是要誰幫我解決問題,而是想看看這樣是否能減輕失眠症狀跟肌肉酸痛。

說到底這些事情都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不值得造成什麼壓力,
也許很多人會笑吧,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根本沒有構成壓力的條件,只看你如何處理罷了,
可是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卻讓我覺得煩,所以我說了,我是個龜毛的人= =


1.功課做不完,做不完就是做不完,其實最後是做完了可是要花好幾個小時OTL
 尤其是寫數學的時候,做題目的時候就一知半解,然後我知道到時考試的時候一定又很慘,
 做這種早就看到未來稱績黯淡的事心情實在不知從何解釋OTL|||

2.英文課寫不完的作文,我的媽啊有沒有搞錯,好不容易解決完一篇還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
 沒想到老師立刻又要我們寫另外一篇。其實寫作文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寫就寫嘛,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我們寫三頁以上呢?同樣的題目要我們連要怎麼寫都不說清楚就硬要我們寫,
 以為我時間多啊?我不想寫我不想寫我不想寫我不想寫嗄啊啊啊啊啊啊啊~~~~~~~~~

3.星期六就要去考SAT的,本來暑假的時候就開始很認真的準備數學,每天都很盡職的寫習題,
 開學之後光自己的功課都搞不定,根本沒有時間算多餘的習題,就算有時間也沒那個力氣了。
 我承認啦,我花了一點點時間在娛樂方面,但俗話說休息就是走更長遠的路嘛,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功課好的人啊>"<

4.申請大學很多雜物要做,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




以上果然都是小事吧= =
我自己打一打之後也覺得我好像根本沒有資格煩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