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腹痛如絞。
腹痛如絞這個說法實在含糊了點,讓我更精確的說明吧。

我痛到冒冷汗+發抖,痛到我以為自己得了盲腸炎還是腸胃炎那種需要緊急開刀的病。
雖然當時我已經痛到求菩薩求主千萬不要我在美國得什麼需要開刀的病,於是我心存希望的衝到房間對面廁所裡的馬桶上,
希望這只是一場普通的腹瀉。

結果根本不是OTL|||||
在馬桶上坐了一陣子什麼都沒出來外←(好髒= =)腹痛也沒有絲毫減輕
我只好雙手按著肚臍上方(腹痛處)舉步維艱地回自己房間,
躺在床上時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本書上提到盲腸炎的腹痛就是從肚臍上方開始的。
不要啊不要啊千萬不要是盲腸炎......痛到五官縮成一團的我在心中祈禱
過了段時間後腹痛突然減輕,我也就迷迷糊糊睡著了←豬啊= =

早上起床後腹痛不在,但餘悸猶存。
現在我按昨夜腹痛處還是可以感覺到我的腸子怪怪的= =
一整天都不舒服,什麼都不想吃.....
肚子還不時的發出如怪獸在內部嘶吼的怪聲
哪位善心人士能夠告訴我這是什麼病的症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