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望了三個禮拜
終於讓我等到啦啊啊啊啊~~~~
嗚喔喔喔喔喔我的LOST~~~~

為了避免遺忘,我還特地在我的聯絡簿上寫下:看LOST!
還在電腦螢幕正中央貼了便條紙,上面用紅色的原子筆寫下斗大的四個英文字母:LOST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看到最新的LOST >"<

LOST在台灣翻作LOST檔案,讓我覺得很無言= =這跟檔案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每個禮拜三的一個小時我就會有啊......住在美國真好的感覺XD

編劇實在太強了,怎麼每一集都可以想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謎團啊?
而且沒有一個謎團是經過解釋的,演了兩季,整個島嶼依然是個謎。
編劇不會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收場只好拼命眼下去吧@@"

這禮拜的劇情超詭譎,而且又有人犧牲,促成了劇情的重大發展,我已經等不及到下個禮拜三了啦>"<
希望Sawer能早日康復。

一開始看LOST是因為發現裡面有哈比人,
結果發現這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影集啊XD
禮拜三禮拜三禮拜三禮拜三禮拜三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