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全家散居各地,聚首不易,
前幾天除了家父遠在阿富汗工作,其餘家人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為了家姐的婚禮忙碌。
我跟家兄算起來有幾乎2年沒見到面了,不過我跟他是同一國的(體型方面),所以感覺還是很親切。

家兄遠從台灣來,帶來了不少東西:

新的電子辭典
洗得超乾淨的uno洗面乳
朝思暮想的芭樂乾
接機時在超商買的Orlando Bloom封面GQ雜誌
跟他出門逛街買到的超便宜L'vis牛仔褲

他運氣不怎麼好,來的時候都在下雨,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去看,
例如海港和有巨大噴水池的公園,只能說他沒有眼福,很可惜。
結果他回台灣後天空就放晴了,還出太陽,天氣這種東西實在不是人能掌握的。
想起那天我們眾兄弟姐妹四人去down town seattle的大風大雨,走在路上宛如西天取經的旅程。
他帶來的超豪華相機都拍到什麼風景。

婚禮當天我測底的認清一件事:我實在是太腫了OTL|||
站在我那纖細貌美的家姐旁邊,我實在是佔了相片中3/4的版面= =
歌仔戲的妝+粗壯的身材,怎麼看我跟家姐都不像一家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認了,反正那天主角又不是我,家姐美就好了Orz

我很喜歡全家人擠在小小的客廳,一起看電視、打電動、玩撲克牌、聊天、搞笑的溫馨感覺,
其實這樣的情形如果全家都住在一起好幾年,溫馨的感覺反而不會這麼強烈,
一定要分離一段日子,才會覺得,一家人窩在一起的感覺很不賴,
簡單的說,人都犯●,在身邊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之後才開始回味。

家人是密不可分的吧,我想。
不管分開多久或是相隔多遠,感情牽連是切不斷的。
雖然家姐將會有自己的家庭,產生也許比跟我們之間更深的牽連,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能夠保持一定程度的聯繫吧。
總之,希望明年能夠回台灣一趟,探望探望那邊的家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是不能夠用在家庭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