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有一友,來自美麗繁華的東方明珠
外型可愛,個性陽光、單純、天真、無心機,實是難得。
他普通話說得不賴,悟性不頂佳,但虛心詢問受教,
跟他對話通常是笑著的,因為很期待他的回答會不會讓人會心一笑。

這人什麼都好,人好、外表好、心也好,
美中不足就是太孩子氣,小幼稚又小任性,有時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說說這禮拜的事件吧。
本來週五放學時一桌友伴討論著週末"可能"會出去那兒晃晃。
由於西雅圖地小人稀,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即使想到能去的地方也沒有去的目的。
選擇性少,又沒有去的理由,以致分手前都還沒決定週末究竟是否要出門。
直至深夜十點多,最終決定週末乖乖待在家,為了下禮拜的感恩節大採購養精蓄銳。
敝人負責將消息傳達給來自東方明珠的友人,情形如下:

我:我們決定明天不出去了。
友:I hate you >"<
我:反正我們下禮拜就會出去,就在等一下吧。
友:不行啊~我一定要出去~
我:為什麼一定要出去?
友:因為我跟我哥說好了~
我:可是我們之前還沒說好啊。
友:你手機號碼給我。
我:xxx-xxxx-xxx
(電話鈴響)
我:喂?
友:為什麼不出去?
我:因為去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友:一定都是我的錯。
我:為什麼這樣說?@@"
友:一定是我不懂得怎麼交朋友......(哽咽)
我:不是不是不是,你不要這樣想。(驚到= =)
友:那為什麼跟小C他們認識這麼久他們都不願意跟我出去?
我:反正下禮拜就可以一起出去了,下禮拜大家都會去啊。
友:一定有什麼原因......



經過這次事件,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安慰人或是會照顧人的人OTL|||
我的安撫功力幾乎完全等於零
之後我們的對話就一直環繞在為什麼不出去?解釋理由、不是誰的錯以及試圖安慰卻徒勞無功的話題上= =+

我的媽媽啊OTL|||真是累死我了OTL|||
希望星期一見到他他不要眼睛紅腫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