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沒有預定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因為以猴子為化名的朋友很想看
基於道義,對他的苦苦哀求實在過意不去
再說反正連續假期已經正式展開
就當作是慶祝的開場吧!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
如果不想破壞觀賞時驚奇的感覺
請不要往下閱讀










劇情從法蘭克(瑞斗家以前的園丁)被佛地魔殺掉的夢境(其實也是事實)展開
接下來的故事線就不再詳加贅述,總之這集的步調真的很快。
當然也刪減掉很多東西,例如眨眨的戲份和迷宮後段的謎語關卡。
其實我最想看的就是謎與闖關的說...結果竟然沒拍出來,
想想第四集的書那麼厚,要將他濃縮成三小時的電影已經很不容易了,
反正本來看哈利波特的電影就不需要抱持太大期望,不過這集的確算還不錯看。
托著馬車的飛馬,有淺水挺功能的航海巨船,跟海格關係曖昧的美心夫人,都令我印象滿深刻的。

飾演喀浪的那個人跟書裡長得不像啊OTL|||
書上明明說他是瘦瘦高高黑黑的還有鷹勾鼻,應該算是型男吧
可是為什麼找來的演員卻是胖胖壯壯皮膚也不黝黑根本就不帥的人啊...|||←這人看電影都注意些什麼來著= =+
花兒這個大美女結果也不美啊......
妙麗也不美,雖然很多人跟我說她舞會那段很漂亮,可是我覺得也沒怎麼樣啊= =
可能是從一開始他就跟我想像中的妙麗味道差太多了吧。
張秋也是(ㄔ●ˇ)到一種程度←相信我,我沒有造口業......= =

雖然本來預期的帥哥美女都沒出現
但是卻意外的發現佛雷和喬治是閃亮亮的明日之心啊XDDDDD
佛雷在交誼廳上約女生跳舞的那一段實在是帥爆啦!!!
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集搞笑+可愛+帥氣於一身好男生>////<
這兩個傢伙可以列入我的後宮名單了XD(炸)
一位住在加州的朋友的妹妹說
她要嫁給佛雷然後跟西追外遇..............................................
.....................................................................
我無言= =
我才沒這麼瘋狂忘我咧←(屁咧!XDDDDD)


話說這集裡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們的哈小弟竟然脫了嘎啊啊啊啊啊~~~~~~(吼)
可是我對小弟弟的身體沒興趣啊
我要看西追的啦啊啊啊~~~~~~~~~~~(爆走)
不然佛雷和喬治的也比哈利毫無肌肉的胸膛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沒想到哈利一脫這部電影就變成PG-13
其他人都跟進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變成R集片啊= =

說到搞笑部份,沒想到石內卜竟然還滿有淺力的XDDDD
雖然這集他出場機會不多,但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竟然成了經典,
我都不知道他原來有KUSO的特質啊......(遠目)
這個我私心喜歡的老帥哥果然還有很多等待發掘的領域XDDD(炸)

最後,希望下一集佛雷跟喬治的戲份多一點(踹)
當然老石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