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不怎麼想出門的
但是朋友早上特地打電話來拗我
看在天氣還不錯的份上
托著昨晚玩了一整天的疲憊身體跑去血拼

本來沒想到會買東西的
結果發現打折打得不錯多
後來就敗家了
反正......我也難得敗家一次嘛

就照著我敗家的程序,跟大家開誠佈公,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step1:American Eagle

愛斯基摩人帽
我想要這樣的一頂帽子想好久了>"<
終於看到它不算貴而且打85折
內毛又很柔軟很舒服,以後放學回家聽mp3耳朵就不會被風吹到發紅發痛了


很普通的長袖帽T
但是他減價5圓再打85折,顏色又美,設計不錯
想想我野沒這種顏色的衣服,這是我弟二件在美國買的長袖帽T


step2:GAP

卡其長褲
雖然我穿起來有點太長(廢話!)而且有點大(沒辦法誰叫我是紙片人XDDDD(大力揍!)XDD)
但是他穿起來很好看,原價$58,打折打到剩$37,再打個七折
結果這件褲子讓我用$28買到手了,正在打算自己手縫改短,因為我不想他底下被磨破>"<

GAP改裝之後風格也變了
有點被Abercrobie&Fitch和Hollister傳染的感覺
不過衣服和褲子還是有一定的厚度
不像那兩家的衣服有五分普減來的抹布的感覺

step3:Victoria's Secret
話說這家店總是給人穿了就會變性感的錯覺= =
因為他們的模特兒身材時在是太讚了>///<
我只買了5件$25的內褲而已,太雜了沒有照片



買完之後
我們腳酸手酸又頗累,中午就在附近的餐廳吃飯
也是我想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去吃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果然是非常好吃!期待沒有落空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和一份批薩 各點一杯飲料
整個就吃到很撐很飽

California Club
上面有生菜、蕃茄、雞肉、培根、酪梨
上面的料除了酪梨我不愛,其他的吃起來感覺很清新健康的感覺


Portobelleo Mushroom Ravioli
Rosemary ravioli filled with Portobello mushrooms, herbs and cheese. Topped with imported Italian tomatoes, fresh basil and garlic or garlic-Parmesan cream sauce. Also available with sautéed Mushrooms.

因為這盤東西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餓了,迫不及待就把它平分,分完之後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這盤義大利麵超極好吃! 
有大蒜的香味但蒜味又不會很重!上面的香料讓人食指大動
醬料也不會太鹹,極品啊!!!(突然好想演食神;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轟XD))
不過這盤義大利麵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一個人吃一整盤會膩唷。

接下來說說我們的飲料吧
我們兩個人的飲料都滿特別的

Chocoloates Banana
很簡單,就是巧克力加上香蕉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勇於嘗試的我就點了
味道嘛...滿特別的,有巧克力也有香蕉...香蕉的味道還是重一點
不難喝啦,值得一試


我忘記名字了,網站也也沒它XD
是神祕的芒果和耶子的組合
當初也有想說要喝它的
但是個人無法接受椰奶
但是這是一杯裝是很美很熱帶的水果飲料
如果沒有椰奶的味道就很完美了




今天吃飽喝足還買了喜歡的東西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