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過往的幾年一樣,生活在這樣了無生趣的城市,其實是一點氣氛都沒有的。
別說什麼張燈結綵,被強迫聽進去的應景歌曲,連一聲拜年的聲音其實都很難聽到。
要不是在月曆上狠狠用紅筆畫圈,我看我搞不好真的會忘記這個可以拿錢又有新衣服穿的節日。

剛剛好,舊的學期今天剛結束,新的學期即將到來,正好符合新年新氣象的感覺。
想到去年又被我渾渾噩噩的混光了,回想起來真的沒做什麼可以成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指標的事情,看來我搞不好真的在浪費光陰吧。
每年都說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但當一年又快過的時候,我就發現這一年似乎跟去年沒什麼不同。
就算如此,我還是要說:希望明年會是更好的一年:)

Ps.因為看了一本叫做"人之初"的小說,因為有點太投入了,所以連心情都有點狗血起來Orz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